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臣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OPFFL防火神盾独家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1日 11:46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为了保证中国宝宝能喝到健康、安全的奶粉,我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于近日在官网发布了《关于征求婴儿配方食品等9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1项标准修改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在新国标意见函中,婴儿配方食品新国标对部分营养素含量等指标作出调整。

相比于2010年的老国标,不难发现,新国标意见变化主要集中在于,一方面增加了对部分营养素的规定,将胆碱等营养素从可选项改为必选项,增加了乳清蛋白和乳糖的比例要求;另一方面,对于维生素、烟酸、叶酸以及钠、钾、铜等营养素用量的上限和下限,新国标提出了最新的严格规定。

惠臣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OPFFL防火神盾独家配方

其中,主要变化中最为明显的部分又要当属对糖分的规定了。婴儿奶粉中的糖分问题是过去行业中诟病较多的话题,这次的新国标意见就着重对于价格较低的蔗糖和果糖代替乳糖的问题进行了明确规定——

对于1、2段婴儿配方奶粉的配方用料,应首选乳糖,同时乳糖要占碳水化合物总量的90%及以上,不应使用果糖和蔗糖。而对于3段奶粉,这部分乳基幼儿配方食品(无乳糖和低乳糖产品除外)中,乳糖在碳水化合物总量的含量比重应大于或等于50%。

对于这个问题,在今年2月2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婴幼儿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的通告中登榜的惠臣奶粉可以让中国家长们足够的保障,让妈妈们放心,不再为此担忧。

除此之外,是“防火神盾”之称的配方奶粉,通过“四低一埋”英博集团持有的营养“活”技术,低温、低氧、低碳氧化物、低水深埋氧化的技术工艺,尽可能保留奶粉的活性及营养纯真、营养保鲜稳定指标;其核心配方则采用了“OPFFL”防火神盾独家配方:OPO结构脂+D90脱盐乳清粉+适度水解性乳清蛋白+乳铁蛋白+多聚果糖+低聚果糖,帮助宝宝强健代谢机能,提升内脏功能作用,减轻宝宝的心火、肝火、肺火、胃火、肾火等上火症状。

惠臣奶粉全部采用最优质的原料作为品牌品质的支撑,绝不会用廉价的果糖、蔗糖来取代乳糖蒙蔽消费者。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产品,这是惠臣的企业使命和核心价值观,也是它的信仰。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