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蒂爱欧式多功能实木婴儿床 让宝宝精致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2日 2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是和妈妈初次见面,也是和母体的初次告别。蒂爱欧式多功能实木婴儿床运用仿生理念来延续母体的安全感,守护住宝宝的这份眷恋之情。

蒂爱欧式多功能实木婴儿床 让宝宝精致成长

蒂爱欧式多功能实木婴儿床 让宝宝精致成长

蒂爱婴儿床整合了全球优质资源,集原料、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秉承英氏正统育儿方式,致力为全球家庭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婴童产品,为伟大的母爱加冕!蒂爱欧式多功能实木婴儿床4大科学育儿系统,引领子宫仿生理念,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为宝宝的新生建立新的美学设计。并且蒂爱欧式多功能实木婴儿床还通过了SGS安全认证,与美国儿科诊所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蒂爱欧式多功能实木婴儿床 让宝宝精致成长

蒂爱欧式多功能实木婴儿床精选新西兰辐射松和德国榉木两种材质,木质细腻,纹理清晰,坚固耐看,抗压性强。并且还使用了放心的环保漆,漆面饱满细腻,通过了严格的环保检测,证明是对婴幼儿宝宝是没有任何伤害的。同时蒂爱欧式多功能实木婴儿床在制作的过程中还经历了81次精细打磨,造就了细腻的触感,磨平尖锐,助力宝宝精致成长。

蒂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