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安抚奶嘴 选购安抚奶嘴请不要忽视这两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2日 20:36来源于:火爆招商网
分享:

专家告许准爸爸准妈妈说让宝宝要尽早戒掉安抚奶嘴,但是很多宝宝还是离不开它,成了很多宝宝每天都需要的用品,所以家长要选购安全,而且适合宝宝的安抚奶嘴。选购安抚奶嘴时,家长不忘记以下两点。

一:选购安抚奶嘴,莫忽视嘴盾功能。

奶嘴的底部(嘴盾)宽大扁平,就像个“隔离栏”,防止贪婪吸吮的宝宝将奶头全部吞入口中,但这绝对不是它唯一的功能,一款为宝宝健康、安全着想的安抚奶嘴,它的底部看似平淡,但却是选购的另一个要点。 “好”的安抚奶嘴底部会有哪些奥秘:

1.帮助出牙:奶嘴外缘的硅胶固齿颗粒能按摩并刺激宝宝的牙龈,对长牙非常有帮助;

2.防止出疹:奶嘴罩上软质硅胶颗粒,能在宝宝的皮肤与安抚奶嘴间产生透气空间,从而能降低皮肤出疹子的几率;

3.避免过敏:软质耐用硅胶制成的亲肤表层能令宝宝倍感舒适。使用后,也不会在宝宝的小脸蛋上留下块块痕迹,能有效避免皮肤过敏现象的发生;

4.满足口欲:在宝宝的吸吮下,奶嘴会随动作的节奏自然伸缩,能让宝宝充分体验在妈妈怀中吮乳的感觉。

二:选购使用安抚奶嘴的安全性提示

许多父母包括许多儿科医生都不赞成给宝宝吸安抚奶嘴,最大理由就是它会影响宝宝的乳牙生长,而且一旦奶头被宝宝“咬”得脱落下来还可能引起窒息的危险。

儿童用品专家表示:实际上,这些问题可能都是父母“人为”造成的,原因如下:

1.使用安抚奶嘴不当:例如,长时间给宝宝吸吮安抚奶嘴。如果能适当给宝宝使用吮吸安抚奶嘴,就不会发生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

2.购买的安抚奶嘴质量较差:例如,奶嘴过硬、消毒时间过长、没有及时更换老化的安抚奶嘴、没有购买连体式的安抚奶嘴等,如果能给宝宝选走柔软的材料(硅胶)制成,不会影响牙齿的排列。另外,连体式的安抚奶嘴能有效避免宝宝出现窒息的情况发生。

温馨提示:如何选购安抚奶嘴

专家建议,手感柔软、软硬适中,耐咬、耐高温消毒、不易变形都是选择好奶嘴的标准。

1.要选择材料为矽胶的,因为矽胶具有良好的拉力,不然会碎裂成小片,被宝宝误吞下去。

2.应选一体成形的奶嘴,以防某个部位脱落引起窒息,而且奶嘴形状要与宝宝唇形相吻合,并有气孔。

3.在外形上要近似乳头,这样才可以促进婴儿上下颚、脸部肌肉的发育及舌头伸展。

4.在宝宝2岁以后尽量选择扁形奶嘴,以减轻对口腔发育的影响。

火爆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