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倍慧CCTV少儿频道唯一指定奶粉品牌 养育三代人的放心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2日 2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孕妈十月怀胎伊始,让宝宝健康成长就成为了一个家庭的心愿。在宝宝出生之后,奶粉的安全问题就一直牵动着宝妈的心。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成为摆在眼前的受要问题,那么什么奶粉更适合宝宝呢?

南山倍慧CCTV少儿频道唯一指定奶粉品牌  养育三代人的放心品质

南山倍慧CCTV少儿频道唯一指定奶粉品牌,养育三代人,品质更加放心,专注不上火研究17年!

南山倍慧CCTV少儿频道唯一指定奶粉品牌  养育三代人的放心品质

南山“倍慧”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由“南山幼儿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特别研制的“IMU-智能记忆营养系。南山倍慧奶粉统”,将DHA、ARA和胆碱三种营养成分进行了更合理的搭配,同时,特别提升了胆碱的含量。胆碱对大脑记忆区的胆碱能神经元及神经突触的形成有关键作用,使智力发育元素更加容易发挥效力,在促进宝宝大脑全面发育的同时,更能帮助宝宝提升记忆能力。

南山倍慧CCTV少儿频道唯一指定奶粉品牌  养育三代人的放心品质

南山”牌系列乳制品以“凉开水即溶,喝了不上火”蜚声全国,被誉为“南国净土里长出的绿色食品”,其中婴幼儿系列奶粉为“国家免检产品”。南山奶粉畅销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成为全国奶粉行业十大畅销产品,在广大消费者的心目中有较高的美誉度、忠诚度,选奶粉,南山倍慧给你别样期待。

南山倍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