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哄娃吃药新技能get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2日 2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优选果味型药物
有些儿童药会设计出水果口味,比如有草莓味的退烧药、有柠檬味的口福液,这些都是在口味上优化了,让宝宝更容易接受,不再因为药物太苦而拒接吃。
✔使用喂药器
宝宝对于药物是拒绝的,特别是用勺子喂,真心苦,灌下去立马吐出来。其实,可以用喂药器试试看,喂药器能够量药量,而且容易将液体药送进宝宝嘴里从一边的嘴角插进嘴里,绕开最敏感的味蕾区,把药挤在舌根下方,这样可以直接流进喉咙,宝宝就不会尝到太多苦味啦。
✔把药物“包装”一下
这个方法很多妈妈都会使用,就是用一些宝宝平时喜欢的食物来做伪装,比如宝宝喜欢喝牛奶,那么就把药物伪装在牛奶里,这样宝宝以为喝的是牛奶。同理,宝宝喜欢吃糖果的,可以用糖果的包装纸把药物包起来,这样宝宝更容易接受。
✔零食玩具奖励
正所谓“先苦后甜”,这个对于宝宝同样适用。孩子每次乖乖吃下药物,家长就奖励给他喜欢吃的零食,宝宝为了赢得小零食,也许会逼迫自己喝掉苦苦的药,然后再去吃糖果。注意,糖果不能在吃药时一起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