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爱吃的小饼干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2日 2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饼干是很受宝宝欢迎的小零食,带带孩子外出时,准备一点小饼干很有必要,但给宝宝准备饼干一定选择合适的、添加剂少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种适合宝宝吃的小饼干。
泡芙、动物饼干
泡芙和动物饼干很受宝宝欢迎,家长在选购时一定要注意产品硬度不要太高,最好是入口即化,以免卡住喉咙发生危险。
这类饼干建议在宝宝1岁以后再开始食用,此时宝宝可以独立用手抓取这类饼干食用,能够起到锻炼手部精细动作的作用。妈妈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看配料表,最好选择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无蔗糖的产品。

磨牙棒
宝宝在6个月左右一般会萌发第一颗牙齿,当宝宝开始长牙后,会出现牙龈肿胀的情况,这个时期宝宝喜欢乱咬东西,且烦躁易怒,而磨牙棒就能够满足宝宝啃咬的欲望,起到缓解宝宝出牙期不适的作用。
磨牙棒一般由小麦粉、大豆粉和奶粉等原料烤制而成,特点是硬度高、耐磨不易断裂,而且基本没有小碎屑,能够避免因饼干断裂卡住宝宝喉咙等危险。

小馒头
小馒头因其个头小、入口即化等特点备受妈妈们喜爱,是最常见的宝宝零食之一,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小馒头一般选用马铃薯淀粉、奶粉和鸡蛋为原料烘烤而成,由于遇到液体容易溶解,一般不会出现卡到喉咙发生危险的情况。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