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多大开始刷牙 宝宝不爱刷牙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3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 宝宝多大开始刷牙?

其实宝宝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开始进食食物就要开始注意宝宝的口腔清洁工作。一般宝宝进食完之后就要记得用纱布蘸温开水为宝宝拭擦牙齿。

二,宝宝不爱刷牙怎么办?

1,如果是小宝宝的话就要让爸爸妈妈起到带头的作用,首先自己示范刷牙的姿势什么的,让孩子们知道刷牙的程序。

2,告诉宝宝刷牙的重要性,可以通过看一些蛀牙、牙黑的图片告知宝宝一定要刷牙。

3,宝宝不爱刷牙切记不要逼着让他去刷,还是要多加的考虑孩子的自己的感受,越逼反而会适得其反。

4,给宝宝选些不同口味的牙膏或是样子很萌趣的牙刷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最后让宝宝爱上刷牙。

生活中很多孩子听到刷牙就落荒而逃。其实,大多数不愿意刷牙的孩子都有不愉快的刷牙经历,这些不愉快的经历有可能由于牙刷尺寸或硬度不合适,孩子不喜欢牙膏的味道或者父母刷牙的力度或深度引起的。所以家长朋友还是要多加的注意以上注意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