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可萌儿童餐具 不是儿童也想来一套玩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3日 14:59来源于:火爆招商网
分享:

一岁左右的宝宝,对自己吃饭开始感兴趣,这个时候,父母不要嫌烦,也不要嫌弃孩子邋遢,可以锻炼让孩子自己动手吃。

宝宝餐具,顾明思议就是给宝宝专用的餐具,主要包括碗盘叉勺。给宝宝选择餐具要注重品牌,知名品牌的产品质量比较有保障,使用起来相对安全。

作为6个月至2岁的儿童,最喜欢用的餐具,其实是自己的双手。无论是勺子还是叉子,在他们看来都是上手难度极大的工具,更不用说噩梦般的筷子。
于是可可萌经过多番观察测试,终于推出了这款小萌芽不锈钢餐具。柔和可爱的造型,更吸引宝宝的注意。采用食品级奥氏体304不锈钢材质,质地轻巧,抗腐蚀性强,易清洗,圆润握把宝宝小手也能舒适实用。

可可萌儿童餐具 不是儿童也想来一套玩玩

注水碗

双注水口设计,无需专一食物即可注入热水,保持宝宝用餐过程中的食物温度,宝宝的每一口都刚刚好。

汤匙、叉匙

手柄底部凸点设计,避免放置时勺头/叉头与桌面直接接触。不卫生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我们也可以在不经意间避免。

颜控奶瓶

其实宝宝们从小就是颜控,用的餐具与奶瓶舒适度重要,但是颜值也很重要。这时候可可萌超宽口PPSU悦享款奶瓶就要出场啦!

自然喂养状态下,宝宝吸吮速度与妈妈出奶速度最相适配。悦享奶瓶作为一款健康科学的无吸管奶瓶,模拟宝宝吸吮母乳速度,奶瓶出奶速度接近母乳出奶流量,让宝宝吸奶更流畅,喝奶更省力。

硅胶智慧融合

贴近母乳真实触感,双排气阀设计,科学控制奶水流速,有效减少宝宝胀气等症状。

收腰曲线瓶身设计

方便从任何角度抓握。搭配圆润握把,乖巧萌趣造型宝宝喝奶爱卖萌

如此可爱的儿童餐具与奶瓶,

即使不是儿童的你是不是也想来一套玩玩?

火爆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