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UBI婴幼儿奶瓶好用吗 CUBI婴幼儿奶瓶卖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3日 14:59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CUBI婴幼儿奶瓶采用目前最安全最新型的材质PPSU(聚苯砜)制成,不含双酚A,耐温达180摄氏度,兼具玻璃的安全通透以及PP的轻盈耐摔等特点,奶瓶较轻,不易破裂。冲泡加热、蒸汽消毒不释放。CUBI婴幼儿奶瓶卖点:

1、 CUBI奶瓶手感温顺,瓶壁厚薄均匀、光滑不挂奶、清洗方便,瓶体通透,刻度准确。

2、 360度皆能吸允自如,可减少宝宝吸入空气、打嗝、吐奶,让宝宝安心喝奶,又可节约喂奶时间。

3、 图案清晰且不易脱落,采用环保、无毒、耐用的食用级油墨进行印刷,安全耐用。

CUBI婴幼儿奶瓶好用吗 CUBI婴幼儿奶瓶卖点

4、 刻度清晰准确,便于合理安排喂食份量,保证婴儿营养均衡。

5、 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亦符合美国FDA及欧洲EN等相关标准。

6、 稳定性高,耐酸耐碱,采用高级、无毒、耐用的PPSU安全塑料制成,不含干扰荷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

7、 强度高不易破裂,耐180度高温煮沸消毒。且无BPA等有毒物质释出,安全无毒材质不利细菌滋生,容易清洁组装,奶瓶携带轻便 。
BPA(双酚A),环境荷尔蒙的一种,与人类不育、乳癌以及刺激婴儿早熟有密切关系。

8、自动吸带手柄,吸吮更流畅,握瓶更方便。

【注意事项】:

使用CUBI婴幼儿奶瓶前,请拆开所有部件使用专用奶瓶消毒锅进行消毒,或置于沸水中沸腾3——5分钟(煮沸消毒确保水面覆盖所有部件,同时避免部件接触锅底,以免局部过度受热以致变形)。奶嘴跟奶瓶盖结合紧密,适度拧上奶瓶保证通气孔畅通(以不漏奶为宜),以免宝宝吸吮困难。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