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KAFA工厂考察Arla 美力滋®全新升级 见证美力滋®的好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4日 13:37来源于:品牌一号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母婴行业的这块蛋糕”越来越大,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再加上80、90后新生代消费主力军来说,购买力不断增强,同时对品牌意识、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也从侧面推动了婴幼儿奶粉市场向高端化迈进。

2018年9月,美力滋®为了让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更了解美力滋®的品牌实力,再次组织了考察团到丹麦,一起深入Arla®腹地,到Arla 美力滋®全新升级的AKAFA工厂考察,进一步深入了解Arla 美力滋®为何如此受消费者信赖,也让经销商更好的了解奶粉的生产过程,见证美力滋®的好品质。

AKAFA工厂考察Arla 美力滋®全新升级  见证美力滋®的好品质

严苛细节,一丝不苟

Arla®是欧洲成立时间最长、最现代化的乳制品生产商之一,在丹麦期间,街头随处都能看到Arla®的乳制品,而且Arla®对待牧场、工厂要求都十分严苛。在奶源上,确保每一滴原奶都新鲜,在投入生产后,有先进技术保驾护航。芜湖宝贝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雯女士在参观过工厂后就感叹:“AKAFA工厂对待品质、细节的把控可谓是一丝不苟,对卫生的要求也十分严格。”美力滋®对待品质的严格把控,也让考察团的信心倍增。宝贝源商贸和美力滋®合作不到一年,销量已经达到7500多罐,这不仅是对美力滋®实力的信赖,更是消费者对美力滋品质的认可。此次李雯女士亲自见证了美力滋®品质,也更加坚定了日后合作的决心,同时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美力滋®一定能大卖。

AKAFA工厂考察Arla 美力滋®全新升级  见证美力滋®的好品质

品牌背书,底气十足

Arla® AKAFA工厂是Arla Foods旗下全新升级的工厂,有Arla®实力背书。从建奶牛设、挤奶时间、牧场饲料等都严格执行Arla Gaarden®家园品质控制体系,从源头到生产,全程都可追溯,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丹麦游第二季考察团成员宋亮老师也曾表示:“对Arla Gaarden®家园品质控制体系心仪已久,到工厂亲自看到后,对其现代化的流水线操作赞叹不已。”而此次来的考察团成员同样也有这样的感受。作为美力滋®的老朋友,浙江绍兴恒翔商贸公司总经理高军在参观完AKAFA工厂后,对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当初知道Arla®是国际大牌,但亲自来见证过后感受真的不一样。在北欧随处都能见到Arla®的乳制品,实力真的非常强大。而美力滋®有Arla®的实力背书,日后在销售美力滋®的产品时售更有底气。

面对Arla® AKAFA工厂,不只经销商赞不绝口,此次跟随考察团的行业专家张文婷女士在见证后对Arla 美力滋®更加有信心。作为母婴传媒领域资深媒体人,张文婷女士一直专注母婴媒体传播,在行业内也十分有话语权。在亲自参观了AKAFA工厂后,张文婷女士表示:“美力滋®在2018年更值得期待,自身拥有强大实力,同时又有Arla®强大背书,此次让消费者和经销商共同见证了Arla®的实力,无论是环境、监管还是科学营养,相信美力滋®都已经准备就绪。”未来相信美力滋®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AKAFA工厂考察Arla 美力滋®全新升级  见证美力滋®的好品质

每次溯源之旅,考察团都会有全新的收获。Arla 美力滋®也希望通过丹麦游之旅增强和经销商间的深度合作。通过考察,经销商更坚定了日后的合作。全球同步销售,万千妈妈信赖优选,美力滋®用匠心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日后美力滋®会和经销商有更好的合作,为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的奶粉。

品牌一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