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严格把关国际品质 给宝宝带来倾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4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出生之后,具有必不可少的两件物品,一件是奶瓶一件是纸尿,关系到了宝宝的吃喝拉撒,也是最为直接接触宝宝的物品,因此品质成为了宝妈选择时候的核心品质,但是如今市场上的品牌林立,该如何选择一个实用的品牌呢?

哺宝严格把关国际品质  给宝宝带来倾心呵护

美国国际哺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童用品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机构,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公司在日本、澳大利亚的设计部门拥有数十位设计研发精英,所开发生产的产品一直在行业内领先。

在1999年,Valuable进入中国,并成立了中国研发中心,专为研发中国国情的婴幼儿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中国宝宝的青睐。

在中国,哺宝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物流管理系统,市场流通正有序进行。作为哺宝国内生产基地的浙江华丽达更是国内婴童产品制造业的佼佼者,工厂占地面积3万余平米,拥有一线生产精英300多人,其生产设备全部从日本和台湾进口,优质进口原料的采用和对产品质量的层层把关确保了哺宝的国际品质。

哺宝严格把关国际品质  给宝宝带来倾心呵护

哺宝纸尿裤

有氧弹力柔棉表层,多次吸收,使尿液快速向两端扩散,表层依然干爽。且亲肤柔软舒适,零约束,不回渗,不断层;透气表层,瞬间吸收,加倍干爽,有效吸收锁住更多尿液;超薄透气外层,快速排出闷热湿气,小屁屁干爽健康。

哺宝严格把关国际品质  给宝宝带来倾心呵护

哺宝奶瓶

哺宝的奶瓶采用高品质的PP材料制造,为宝宝提供作为细心的呵护,奶嘴采用硅胶仿母乳设计,用先进的科技,严苛的管理品质,为顾客提供百分百的优质产品。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