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卡贝儿手摇铃玩具 宝宝出牙期间的最佳陪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5日 08: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为人母之时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聪明健康的成长,孩子的成长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游戏就是孩子最好的。给宝宝良好的早教可以选择优质的益智玩具,而手摇铃可以让宝宝掌握形状的认知、颜色的认知、动脑的思考能力,让孩子的大脑更加聪慧。

卡卡贝儿手摇铃玩具  宝宝出牙期间的最佳陪伴

卡卡贝儿手摇铃玩具不仅可以发出声音,还添加了牙胶设计,安全舒适的牙胶缓解了出牙期间的各种不适感。解决宝宝莫名哭闹,无故哭泣,喜欢啃咬物品等等问题。使用耐高温材质,可以水煮消毒,保证材料的安全。

卡卡贝儿手摇铃玩具  宝宝出牙期间的最佳陪伴

这款手摇铃采用了柔韧Q弹的胶体设计,咬感很好,可以帮助宝宝舒缓长牙的不适,呵护宝宝的娇嫩口腔,非常适合出牙的宝宝长期使用。精心的为宝宝设计了啃咬点,不同的磨牙触感按摩每一存稚嫩的牙龈,可以有效的缓解长牙的痛苦,保障乳牙的及时长出。

卡卡贝儿手摇铃玩具  宝宝出牙期间的最佳陪伴

牙胶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精致的打磨,采用PC+ABS原料制作,每一个粒子经过层层的筛选,晶莹透光。一体成型,中间伴有漏水口,可以快速的沥干水份,拒绝细菌的滋生,让孩子简单安全的度过出牙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