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粉网购拥有风险 选择奶粉时需要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5日 08:40来源于:百家号
分享:

网购是如今的购物潮流,但是有很多的宝妈会发现在网上购买来的奶粉有些与实体店购买的并不相同,让家长十分担心,有无法证明奶粉有问题。

试问谁会因为一罐奶粉去大费周章,这样的事例并非初次发生,很多喜欢网购的宝妈都遭遇,面对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对此事,大家看法各有不同

第一种看法:网购有风险,既然你选择了就要承担那部分风险,谁都知道价格优惠的好处,你以为那么多实体店都是吃饱撑的,诚信是生存之本,回头客才是关键,网上的客源那么多,谁把你当颗葱。

第二种看法:我觉得客服的解释不一定是强辩,我们身上的乳汁也不能保证每一次流出的颜色都是一样的,还会因为食物不同,营养结构也会发生变化,所以还是不要一棍子打死,既然不懂专业知识就要虚心请教。

第三种看法:现在就没有放心奶,这个世界还是只有钞票识货,为了宝宝的身体,还是傻傻地用金钱铺路,这样的方法才是识别假货的试金石,其他的闲的没事干,自己的孩子自己当宝。

看看这些七嘴八舌的留言,我们不难看出不管哪种看法,都体现了父母的焦灼心态,那么选择奶粉要注意哪些要素?

1、坚信品牌的力量,每一个大品牌的后面必须有一个坚实的团队服务,他们的唯一目标就是让客户认同产品,所以质量好是主抓项,每天都有不少专业的检测人员去验证不同批次的产品,还有专家会分析优质奶的形成原因,与其自己凭空臆想,倒不如花钱买个安心。

2、每一种品牌的奶粉都有试用装,这不是方便你探亲访友使用的,每一罐奶粉食用之前一定要用试用装测试,确保安全之后才给宝宝食用。

3、虽然奶粉的批次会影响外观,但大体上没有太大的差异,每次购买之前要看清楚生产日期,千万不要贪图便宜随意囤货,有不少黑心的商家会做一些以次充好的坏事,只要你不贪便宜就不会上当。

4、奶粉是宝宝的主粮,在我们的周围有很多这样的门店,虽然价格略微贵一些,但是有问题也好随时退换,当面沟通远比隔空传照方便得多,宝妈们就不要吝啬那点银钱给自己添堵。

5、不要随意更换品牌,不管是哪个店都会推出新产品,若是宝宝一直食用的哪个品牌非常合适,就不要听从他人的怂恿更换,宝宝每更换一种品牌,肠道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才能适应,那些新产品所补给营养根本没有那么大的功效,不要迷信广告的吹嘘,要相信体验者(宝宝)的现身说法。

网购不一定都是次品,只是造假的几率更高一些,如果你不厌其烦倒也可以选择这种快捷的方式,我是直肠子宁愿做个用钱识货的傻子

百家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