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蚊虫凶猛怎么办 贝诺思聪蚊不叮系列有效防蚊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5日 08: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蚊虫的数量开始相对的减少,很多妈妈以为自己孩子已经可以逃离蚊虫的侵扰,却发现,秋季的蚊虫异常凶猛,每一次叮咬可以起一大个包,比夏天还要难受,这个时候宝妈们应该怎么做呢?

秋季蚊虫凶猛怎么办  贝诺思聪蚊不叮系列有效防蚊

通常预防蚊子叮咬的方法就是蚊帐,入秋后千万不要急着将蚊帐卸下,否则蚊子很容易找到孩子。那么在孩子被蚊子叮咬之后需要如何帮助宝宝祛痒呢?

秋季蚊虫凶猛怎么办  贝诺思聪蚊不叮系列有效防蚊

贝诺思聪 花露水是用花露油作为主体香料,配上中药提取物制成的一种香水类产品,花露水其主要成分为: 橙花油,玫瑰香叶油,柠檬油,安息香酸,香柠檬油,酒精。花露水的主要功效在于去污、杀茵、防痱、止痒,同时,也是消除汗臭的一种良好夏令卫生用品。

秋季蚊虫凶猛怎么办  贝诺思聪蚊不叮系列有效防蚊

庆优值物草本抑茵喷剂有效防蚊可达5小时。将驱蚊液倒在手中,喷抹于易受蚊子叮咬处即可,每四小时喷涂,防蚊效果更佳。除了可以预防蚊子叮咬之外,还具有滋润肌肤的作用哦。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