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用纸尿裤有哪些常见问题 蜡笔童星纸尿裤为您解答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5日 08: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因为穿纸尿裤导致出现红屁屁、尿布疹,这是纸尿裤的错吗?很多家长认为这是因为纸尿裤的质量不好,所以才会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其实不然很大的原因和你没有给宝宝穿对纸尿裤有关。宝宝用纸尿裤有哪些常见问题?蜡笔童星纸尿裤为您解答!

宝宝用纸尿裤有哪些常见问题?

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型号的纸尿裤?

当宝宝的纸尿裤型号偏大使就会出现漏尿的现象,纸尿裤偏小就会勒着宝宝的腿部肌肤。所以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合适的纸尿裤,每个型号对应着一定的体重范围的,要根据宝宝的体重来选择纸尿裤,千万不要只单单从宝宝的月龄来选择。

多久更换一次纸尿裤好?

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尿尿的次数和纸尿裤的品质来决定,最好是要选择吸水能量强不反渗的纸尿裤。这样即使夜醒过来也可以 摸摸宝宝的纸尿裤,若是摸着鼓鼓的就赶紧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以免尿液的氨成分长时间的接触到宝宝的小屁屁,导致出现红屁屁或者是尿布疹。

纸尿裤的搭扣总是硌推怎么办?

纸尿裤的搭边会硌着宝宝的大腿部肌肤,导致宝宝不舒服的话,可以给宝宝选择弹力、无胶腰带,只要牢牢的粘住纸尿裤的粘贴区就不会粘着宝宝的肌肤了,而且还可以反复的粘贴。同时还要选择弹力好、防漏隔边的纸尿裤,能更大程度的减少对宝宝娇嫩肌肤的刺激,减轻在宝宝大腿部肌肤勒出红印的现象发生。

蜡笔童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