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背巾怎么选才合适 如何选择合适的背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5日 08:40来源于:PCbaby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开始相信亲密育儿对宝宝将来发育的好处!在西尔斯亲密育儿方法中,背巾的出现频率非常高。它不仅能让妈咪们享受轻松育儿,还能让宝宝更舒适自在地成长,更重要的是塑造了妈妈与宝宝重要的亲密联系!

妈咪们对背巾的支持越来越多,个别妈妈甚至对它绝对崇拜!但是,背巾究竟是怎样的用品呢?各位宝妈知道究竟怎么选一条合适的背巾吗?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吧!

传统的背巾是一张很长的布,它能将小宝宝包裹起来,系在大人身上。如今的背巾弹性十足,有比较强大的延展性,它能让宝宝舒服地待在大人身上,不会感觉勒得慌,妈妈们也不会觉得腰酸背痛,使用时能变化多种姿势。

背巾的好处有哪些?

西尔斯医生鼓励妈妈们把宝宝“穿”在身上,身体被紧紧地包裹着,模仿在妈妈子宫中的感觉,对缓解肠绞痛、给宝宝带来安全感有好处。

宝宝入睡比较困难的话,妈妈背着宝宝在家里到处走走,能让宝宝快速进入睡眠模式。

背巾主体只是柔软的织物,所以不用时能够随意折叠收起来,外出携带使用非常方便。此外,外出时还可将它当做哺乳巾或“小被子”使用,既能保护妈妈的隐私,又能满足宝宝的需求。

背巾怎么选才合适 如何选择合适的背巾

推荐理由:袋鼠仔仔新生儿背巾,双滑双环、护肩垫棉设计,妈妈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觉太劳累。款式时尚,调节也很方便,能让宝宝和妈妈快乐出行哦。

背巾适合多大的宝宝使用?

一般来说,宝宝出生后2个月到3岁期间都可以使用。4个月以下的宝宝,骨骼还太软,强行兜坐不利于骨骼发育,所以这个阶段可以给宝宝选择横抱式的抱巾。它具有比背带更好地灵活性和舒展性。

背巾怎么选才合适 如何选择合适的背巾

推荐理由:妈妈喂宝宝背巾,采用高强精梳棉,吸汗透气性好,宝宝在里面不会感到闷热。单一的尺寸,全家即可适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双脚M字型,遵循宝宝生理发育特点,有利于骨骼成长。

如何选择合适的背巾?

现在的背巾主要环扣式和包裹式,还有无环单肩式和双回路式。环扣式的穿脱更为方便,更方便妈妈哄宝宝入睡,并且在宝宝睡着之后能更好地将宝宝放到床上。

背巾怎么选才合适 如何选择合适的背巾

推荐理由:蒂爱婴儿背巾,怀抱式设计,肩部宽度可以调节,环扣圆润不会紧勒妈妈的肩背部,防滑的卡扣设计,安全性更高。这款背巾根据宝宝发育特点设计,包裹宝宝整个臀部,接触点既受力点,久坐不疼。

使用背巾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背巾不要太靠下。应该让宝宝的小屁屁与妈妈肚脐线相平最佳。

2、检查是否包裹好。尤其要确保宝宝的小屁屁要完全包在背巾里,但是宝宝的头部要在背巾的外面。

3、注意使用的场合。不要在做饭的时候使用背巾,容易挡住妈妈下方的视线;也不要在骑自行车的时候使用背巾,潜在危险非常大!!

PC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