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孕妇可以吃榴莲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5日 08: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榴莲作为一种高营养的水果一直都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含有糖分、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等。但是对于孕妈妈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而言,怀孕是否能吃榴莲你呢?

其实,对于正常体质的妈妈来说,一般的孕妇是可以吃榴莲的,这个不会有什么影响,更不会影响到胎儿的。

榴莲的营养还是比较丰富的,爱吃的孕妈也是不错的。但不宜多吃。榴莲所含的热量及糖分较高,热量高,如果准妈妈经常把榴莲当补品,导致其血糖升高,宝宝就会过重,使日后娩出巨大胎儿的机会增大。而且孕妈妈自己吃多了也会便秘,影响身体健康。

其次,如果发现吃下去脸上或是身上出现红点点,要考虑皮肤过敏的可能,要及时的停止然后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

温馨提示:易过敏者建议不要吃榴莲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