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央视宣传品牌康保聪创意广告登入各大卫视 2018广告热播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6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特大好消息,虽然国庆长假开始余额不足了,而我们的康保聪已经开始开工上线了,著名央视品牌的康保聪携手十二大央视卫士热播即将正式开始陆续进行展播,传播健康的传媒形象。

央视宣传品牌康保聪创意广告登入各大卫视   2018广告热播开始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孕婴童”优质营养食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化公司。公司以“保护健康、宝宝更聪明!”为使命。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公司严格执行采购全球最优质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

央视宣传品牌康保聪创意广告登入各大卫视   2018广告热播开始

广州康贝乐公司以“诚信务实、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良好的产品结构,绝对的产品质量,严格的市场保护,优良的售后服务系统。不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还受到了专业机构的好评及推荐,产品畅销全国各地。近年来公司相继获得“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孕婴童创新产品奖”、“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荣誉。

央视宣传品牌康保聪创意广告登入各大卫视   2018广告热播开始

本次,康保聪将会在重庆卫视、山东卫士、广东卫视、江苏卫视、旅游卫视、安徽影视、广西卫视、湖南公共、金鹰卡通、CCTV7、云南卫视和浙江钱江十二大卫视播出,旨在进一步的提升康保聪营养品在母婴市场中的知名度,进一步拓展母婴营养品市场。

央视宣传品牌康保聪创意广告登入各大卫视   2018广告热播开始

其中,重庆卫视、山东卫士、广东卫视、江苏卫视以及旅游卫视和安徽影视已经在八月和九月完成热播,接了下来广西卫视、湖南公共和金鹰卡通将在2018年10月1、2、3、4、5、6、7、8、9、10、11、12、13、14、22、23、24、25、26、27、28日的17:00-18:00、14:20-15:00、07:00-08:00正式展播,其他CCTV7、云南卫视和浙江钱江的广告展播时间还在待定中,敬请关注!

央视宣传品牌康保聪创意广告登入各大卫视   2018广告热播开始

如今康保聪与国内十二大央视和卫视电视传媒联手,不仅仅是品牌自身的一种勇敢的创新体验,也是康保聪品牌自身智力的一次展示,为更多谋求品牌升级、开拓母婴市场的传统企业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本,也为广大母婴品牌树立起了正面的品牌形象,展示了母婴营养品的健康和坚实的实力。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