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咿奇宝宝奶瓶 健康哺喂从此刻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6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出生那一刻起,妈咪就会为宝宝准备好多物品。单就宝宝的用品来说,奶瓶可是重中之重!

对于目前市场上奶瓶种类多,各种奶瓶良莠不齐。那什么样的奶瓶更适合新生儿宝宝呢?

今天,婴童品牌网小编要为广大妈妈们推荐的也是一款奶瓶,它就是哆咿奇宝宝奶瓶。

哆咿奇宝宝奶瓶 健康哺喂从此刻开启

哆咿奇宝宝奶瓶采用环保材质更加安全,瓶身柔软而坚韧,真正摔不破、压不坏,耐高温,无双酚A释放,十分安全,可放心使用。

哆咿奇宝宝奶瓶 健康哺喂从此刻开启

哆咿奇宝宝奶瓶自动平衡内外压,降低外界空气进入奶水中的风险,真正意义上有效预防婴儿因吸入过多空气而造成的胀气,打嗝。同时不利细菌滋生,更能呵护保护宝宝健康。

哆咿奇宝宝奶瓶 健康哺喂从此刻开启

关于哆吚奇:

哆吚奇,是父母对宝宝更多一点的爱!也是父母对宝宝美好前景的渴望和寄托,多一点爱就会有奇迹!让宝宝在爱的温暖下茁壮成长,让爱带来奇迹!

经营理念:公司始终以精细的产品质量,严格的生产管理和诚信经营为原则。“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才有价值”

哆咿奇宝宝奶瓶,健康哺喂从此刻开启。给你家宝宝健康科学喂养吧!

哆咿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