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800克贝因美爱加线上销售主攻三四线市场 加快去库存步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6日 10:23来源于:蓝鲸财经
分享:

近日,记者在贝因美爱加奶粉800克限量套装上市发布会上获悉,贝因美此次与京东合作是主动拥抱90后消费者,从气质、认知度和价值等方面完成品牌重塑的关键一步。

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表示,未来贝因美将通过新零售网络合作让超高端新品下沉,加强传统母婴渠道梳理和控制,加强育儿专家的线下母婴服务,从而实现差异化竞争。贝因美还将抓住奶粉新政和全面二胎带来的机会,通过做大超高端、做强大客户、做深三四线城市市场加快去库存步伐。

包秀飞认为:“国食注字001号代表着企业研发和品质,贝因美爱加是占据着贝因美生意50%的一个产品,但是,贝因美一直苦于没有一款好的产品用于线上销售,因为900g装规格针对线下渠道,贝因美希望有一款能够在线上和线下一同运营。”

基于此,贝因美针对于线上市场推出800克装贝因美爱加,与线下900克装相辅相成,这样三四五线市场的消费者可以在线上进行购买。

贝因美表示未来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希望能用社交、营销等方式,吸引年轻消费者,培养他们的粘性,使得贝因美在品牌力、产品、行业经验和口碑等方面拥有的巨大潜力,在年轻消费者群中被激发。

除此之外,包秀飞还向蓝鲸产经记者表示,未来的贝因美将会定位于“小而美”,“小一点没关系,一步一个脚印,把贝因美从前两年的亏损,到2018年上半年扭亏为盈,到下半年会让大家很惊讶。”

蓝鲸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