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如何预防妊娠纹 宝妈需要做好这三点
2018年10月06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纹是每一个孕妈怀孕的期间非常头疼的事情,难看的让每一个宝妈都为之头疼,每一个都会妈妈在怀孕之前都会企求自己不要长妊娠纹,实际上宝妈长妊娠纹是有规律的哦,做好这几点可以让妊娠纹远离你。

肌肤水嫩

肌肤越干的皮肤在怀孕期间更容易出现妊娠纹,想要预防妊娠纹,宝妈可以在孕期进行合理的护肤,需要使用孕期专用的护肤产品,补充自身肌肤的水分。

充足的营养

皮肤的新陈代谢会影响到肌肤的松弛程度,在孕期孕妈的形成对谢会变的紊乱,因此需要在孕妈的怀孕期间补充充足营养为满足新陈代谢,多吃蔬菜、水果等蕴含维生素的营养,同时保证摄入营养的均衡。

控制体重

在怀孕期间妈妈会吃各种各样的食物来满足自身的能量所需,但是很多宝妈怀孕在家有机会就吃东西,导致体重增长的过多出现妊娠纹,宝妈应该在摄入营养的同时,控制自己体重的增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