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纸尿裤市场预测 天才酷纸尿裤品牌火爆来袭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06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次提及婴幼儿市场,我们都会说“二胎政策”。如果你仔细的去观察市场则会发现:二胎影响力正在趋于稳定,但市场的火爆却并没有止步。在2018年的市场中,我们看到纸尿裤市场发展有很多有待于提升的地方,随着消费群的不断更迭纸尿裤企业如果没有一定的改变措施,定将会被市场淘汰。

2019纸尿裤市场预测   天才酷纸尿裤品牌火爆来袭

因为在二胎政策的刺激下,在短暂的几年时间中涌现出无数纸尿裤企业,对于企业资质以及产品质量等都无从了解,混乱的市场局面迫切需要整顿。在未来,想要留存于市场的纸尿裤企业一定都是大企业,所生产的纸尿裤产品也是可以溯源的,能够让消费者放心且信赖的。

早在2012年锦龙医药就在国内提出用做医药的标准来做纸尿裤,打造“医护级6护标准:柔、薄、透、吸、软、爽。”2016年经佛山狮山镇镇政府规划高新开发区110亩用地,建设现代化科技工业园,10万级净化车间,立足三年内6条自动化生产线,打造医护级纸尿裤孵化基地。

2019纸尿裤市场预测   天才酷纸尿裤品牌火爆来袭

医护级6护标准借鉴中国国家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将推动国内的婴儿纸尿裤行业自我革命,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纸尿裤。

2019纸尿裤市场预测   天才酷纸尿裤品牌火爆来袭

所以,在未来天才酷医用级纸尿裤系列将会得到更多代理商、消费者的青睐!如有意向了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