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7日 15:01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2018年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健合集团传出重磅惊喜消息。集团旗下60年法国护理用品品牌 Dodie,正式宣布委任“跳水皇后”、前奥运冠军郭晶晶担任Dodie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

曾经,作为中国跳水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14年获31个世界冠军,她是勤学苦练不断超越登上巅峰的跳水皇后;如今,褪去冠军光环后她全心全意回归家庭成为贤妻良母,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同样以严苛的高要求对待母婴用品的挑选,只为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可刚可柔,可盐可甜,她,就是郭晶晶。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而Dodie,一个拥有60年悠久历史的法国护理用品品牌,在法国畅销多年,深受法国妈妈信赖。一直以来,它都是法国婴童行业品质的开拓者。从1958年推出第一个配有获得专利的三流速奶嘴的三角形奶瓶,Dodie开始引领婴幼儿护理用品行业潮流。其一直在不断探索,研发出满足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宝宝的高端产品,成为母婴界的弄潮儿。作为名副其实的法国国民品牌,在法国几乎每两个宝宝就有一个用Dodie,至今Dodie仍然是婴幼儿护理用品的标杆。

这样的她和它,因为法国品质结缘,即将开展一段惊喜的合作之旅。

对品质和理念的共同追求 一次备受瞩目的强强联合

对品质和理念的共同追求,最终促成了这次Dodie与郭晶晶的强强联合。

郭晶晶对自我永不满足的态度,正好与Dodie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是一致的。

很多人都谈到郭晶晶,会联想到“冠军”、“豪门”等标签,但这些外在的标签并没有束缚郭晶晶,即便荣誉加身她对自我的追求和探索始终没变,她质朴而笃定,依旧不断向上,追求更优秀的自己,如去国外进修深造、学化妆礼仪等等。即便再多光环,她始终坚守着内心,不断充实自我。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而作为60年法国护理用品品牌,Dodie同样在坚守法国品质,几十年如一日的创新探索,始终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妈妈和宝宝研制众多优质育儿产品,从划时代三流速奶嘴到今年上市的亲薄柔护成长裤,Dodie的每一个产品都深受妈妈和宝宝的信赖与喜爱。

正因对自身都有着永不满足的追求,郭晶晶和Dodie选择了彼此。作为畅销法国药房60年,圈粉法国三代妈妈的母婴品牌,Dodie产品生产严苛遵循欧盟标准,从工厂生产到市场销售,全程品质安全、可控。精益求精的匠心态度和对品质的严苛要求,Dodie值得每一位妈妈信赖。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法式育儿的精髓,在于给宝宝温柔的爱,陪宝宝自由探索、快乐成长。在这一育儿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也让郭晶晶和Dodie走到了一起。为了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她和家人搬到温馨小家,陪孩子做户外活动,带着孩子做公益......陪伴着孩子一起去体验这个世界的精彩与美好。而在孩子吃穿用度方面,为让宝宝最好的成长体验,却对母婴产品要求十分“严苛”,只为给孩子最温柔最可靠的呵护。

而作为历史悠久的法国护理用品品牌,Dodie同样深谙法式育儿之道,多年来基于这一理念持续汇聚儿科医生、健康专家等各界专业人士为广大妈妈和宝宝打造高品质的育儿产品。其中,Dodie纸尿裤就荟聚“薄、软、透、吸”4大特点于一身,妈妈般体贴的质感、人性化的细节、创新高端的透气科技,Dodie把对法式优雅的理解、精致的育儿理念贯彻到宝宝的裤裤上,让宝宝有更舒适的穿戴体验,助力宝宝自由成长、快乐探索,让更多妈妈体会到法式育儿的独特之处。

给孩子最好的爱,是让他成长不受环境束缚,以最温柔的爱温暖孩子,陪他认知和尽情探索世界。出于对法式育儿的共同尊崇,郭晶晶与Dodie开始了这次合作。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走过60年迈向全球 Dodie在中国全面布局

今年正逢Dodie品牌诞生60周年,除了委任郭晶晶作为品牌代言人,Dodie在全球业务布局发展上也取得了卓越成绩,特别是Dodie在中国业务的全面布局已经取得了瞩目表现。

自2017年9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Dodie入驻了大型商场、母婴连锁店如爱婴室、孩子王、爱婴岛、婴贝儿等高端连锁母婴等多家线下门店,同时借助电商平台,开启了品牌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方便快捷的产品服务,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全面布局。在中国上市短短一年多的时间,Dodie便掀起国内母婴市场的新风潮。据统计,在爱婴室门店每分钟即有1包Dodie纸尿裤售出。品牌精准的营销模式和高质量的产品保证赢得用户口碑。

Dodie60年在中国全面布局  敬请期待

随着口碑和销量的上涨,Dodie也在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在刚结束的Dodie 60周年庆上,更重磅推出Dodie亲薄柔护成长裤。新品的持续推出,将进一步满足广大妈妈和宝宝的需求,促进业绩增长,助力品牌的稳健发展。

展望未来,Dodie将继续专注为宝宝和妈妈提供优质的母婴护理解决方案,为大家带来更多值得信赖的匠心产品,同时,也将携手全新代言人郭晶晶,为更多宝宝带来温柔法式呵护的同时,让妈妈们也能体验精致法式育儿的快乐。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