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这些育儿土方很可能毁了娃 80%的父母还在犯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08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育儿的道路上,家长会遇到很多棘手的事情。但也会有很多捷径或者方法来帮助你走出困境。在这里值得提醒各位家长的则是:方法有很多,千万不要太盲目。一些育儿土方有可能会毁了娃的,一定要慎重。

捋耳朵,乐意让耳郭更圆润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别人的耳朵很好看,自己的就不行。家长为了让宝宝从小就拥有一个比较完美的耳朵,就听信土方法:经常捋耳朵,就会有一个比较完美的耳郭!

其实,耳朵形态与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发现孩子耳朵不太对劲的时候,应该及时就医检查,而不是相信这些土方。

母乳擦脸,皮肤会更好

家长以为:成人用牛奶沐浴,可以让肌肤更具弹性。用母乳给孩子擦脸,不应该是同样的道理吗?乳汁腐坏后容易滋生细菌,从孩子娇嫩的皮肤侵入人体,导致孩子脸上产生小包,甚至化脓。如果想要呵护孩子脸蛋,可以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润肤露。

拔乳牙,恒牙才会长的齐

亲爱的家长,如果你真的相信这种土方子,小编真的是佩服。乳牙到了一定的时间会自然脱落,恒牙也随之会长出。不需要拔掉乳牙。如果想要牙齿整齐如一,当孩子长大后可以矫正。不需要把乳牙提前拔掉,这样会伤害到牙根的。

这些育儿土方很可能毁了娃 80%的父母还在犯

所以,在育儿期间家长一定要谨记:科学育儿!在这里,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用品为广大家长推荐一款产品:四季平安膏,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涂一涂就可以缓解肌肤问题。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