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胎停会有哪些征兆 孕妈妈要如何早点发现胎儿有危险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8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胎停的几率也变得越来越高了,大部分孕妈妈的胎儿停止发育后没有明显的症状,大部分的妈妈可能会见红,但一般也不会发生腹痛,是在做产检时才发现的胎儿停育。那么胎儿停止发育一般会有哪些征兆呢?

早孕反应消失

一般情况下早孕反应会在孕妈妈怀孕5个月之后结束,如果孕妈妈在怀孕3个月之前就感觉自己的反应没有那么的强烈了,甚至还会出现不规则的阴道异物或者是出血,很有可能宝宝已经发生了没有什么不好的症状,值得注意的是孕妈妈越好尽早的去医院检查处理。

阴道出血

正常妊娠一般是不会发生阴道出血的症状的,若是出现阴道出血就有可能就是提示胎儿有异常现象发生了。孕早期3个月内出现阴道出血的原因比较多,但阴道出血并不一定就是流产的征兆,还有异位妊娠、葡萄胎以及宫颈癌等可能发生在孕期阴道出血的现象。所以,当孕妈妈一旦发现内裤上有不明原因的血迹时,无论是暗红色还是鲜红色都得重视起来,一定要第一时间去医院诊断明确原因。

下腹隐痛

早期流产一般情况下会先出现阴道出血,然后出现腹痛。怀孕期间若是出现轻微的腹痛现象或者是突然间疼痛都要引起重视,很有可能是先兆性流产,也有可能是宫外孕,甚至也有可能是胎儿停育。因此,孕妈妈一旦发现腹部出现任何不正常的症状发应,需要先想到胎儿的安全,尽早的去医院做个检查,以免加重病情,给自己和胎儿宝宝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