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 专业贴牌•一站式服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8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在营养品行业的竞争也日渐激烈,厂家直接面对着终端,营养品的品牌走高品质的社会趋势吗,营养品的中间商也应该明显的感觉了自己的空间被压小。于是中间商们不仅纷纷的开始设立了自己的品牌,还不断的寻找选择有设计及生产力的营养品代工厂,成功的走出恶性竞争。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   专业贴牌•一站式服务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拥有一批高素质管理团队、产品研发队伍、生产人员,企业人数150人。厂区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并通过了QS、GMP各项国家质量安全认证。公司核心产品有“软胶囊、片剂、硬胶囊、颗粒剂、粉剂、茶剂”6大剂型。目前已通过国家保健食品生产批文20项,及蓝帽落户22个,本年度计划蓝帽落户100个。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   专业贴牌•一站式服务

同时,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的业务遍及国内外,并且还与众多大型知名企业有合作关系。与此同时还聘请了世界跳水冠军田亮、著名主持人关凌为作公司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   专业贴牌•一站式服务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的核心优势:

精准细分:营养保健食品企业和品牌中第一个孕妇、乳母和婴幼儿童人群领域的细分品牌。

最多品种:针对目标核心人群储备有最多的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蓝帽子”保健食品和“QS类”营养食品。

全程管理:产品覆盖准备怀孕、孕前、孕中、孕晚期、分娩、哺乳、婴幼儿、儿童、青少年各个阶段的营养管理。

专业服务:最专业的营养管理服务体系,包含前台营养顾问和后台专业咨询,对核心目标人群的健康和发育有深刻全面的了解,从而最有资格提供专业的服务。

优质安全:优迪诺品牌拥有一流的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合作研究和生产基地,生产机构通过了国家GMP、QS、国际生产安全规范等严格的生产许可,生产基地同时为国际品牌提供优质产品生产服务,因而产品具有良好安全的品质保障。

能量堡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