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晒太阳拥有诸多好处 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8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已经开始转凉,很多宝妈在家都会选择出门晒晒太阳,晒太阳可以给宝妈的身体带来巨大的好处,不仅仅可以有效的补钙,并且预防胎儿的佝偻病,但是宝妈晒太阳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一起看看吧。

时间段

为宝宝晒太阳需要注意好晒太阳的时间段,秋季晒太阳的时间还是要避免正午,在上午的9-10点,下午4-5点进行合理的太阳照射,孕期的皮肤脆弱,很容易被晒伤,宝妈若是害怕皮肤变黑可以涂抹防晒霜的哦,并不影响维生素D的吸收。

避免隔着玻璃

宝妈晒太阳的时候需要保证与太阳的亲密接触,而隔着玻璃是无法起到帮助宝妈的身体合成维生素D的作用的,只接受到了太阳的温度。

避免着凉

秋季气候温差改变较大,并且风较为阴冷,宝妈被风吹过之后很容易着凉,宝妈可以选择盖一层薄薄的毛毯来进行挡风,宝妈在晒太阳的方面可千万不能够偷懒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