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贝乐凝胶糖果坚持天然营养理念 带给孩子健康支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8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是依靠营养的搭建成长,各类型的营养元素对于人体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在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开始注重起婴幼儿的营养补充,凝胶糖果是其中非常受欢迎的一个系列,以坚持天然营养理念的添贝乐品牌开发的凝胶糖果获得了大量消费者的认可!

添贝乐凝胶糖果坚持天然营养理念  带给孩子健康支持

添贝乐凝胶糖果拥有各种系列,专业孩子的营养针对补充。

DHA可促进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 。

鱼油凝胶糖果能够帮助促进儿童大脑和神经系统功能,提升儿童记忆刀、提高学习能力,维护视力健康,促进养成健康行为和情绪。

添贝乐凝胶糖果坚持天然营养理念  带给孩子健康支持

锌有“生命之花”的美称,是人体必需的重要微量元素,广泛参与人体各项生理机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维持身体正常食欲、影响维生素A的代谢、维持视觉正常功能。

果蔬铁凝胶糖果是选择了铁+果蔬VC复合配方,含有优质的铁元素,而且这种果蔬铁安全系数高,利用率高。特别添加的VC,可促进肠道对铁的吸收,提高肝脏对铁的利用率。

添贝乐凝胶糖果坚持天然营养理念  带给孩子健康支持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