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手宝爸宝妈们应该如何选购纸尿裤 小熊做客纸尿裤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8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和奶粉时就会变得犹豫不决,不仅花了大价钱,,还没选对,白白浪费了一大笔开销。那么新手宝爸宝妈们应该如何选购纸尿裤呢?小熊做客纸尿裤告诉你!

新手宝爸宝妈们应该如何选购纸尿裤   小熊做客纸尿裤告诉你

根据宝宝性别选择

市面上越来越多的纸尿裤已经明确的区分出了男宝宝和女宝宝专用,因为男宝宝纸尿裤的前端的吸水层比较厚,而女宝宝纸尿裤中间部分的吸水层会比较厚,有了男宝宝女宝宝之分的纸尿裤可以更加有效的吸收尿液。

新手宝爸宝妈们应该如何选购纸尿裤   小熊做客纸尿裤告诉你

选择合适的尺寸

宝宝使用的纸尿裤和穿的内裤是一样的,这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男宝宝,若是纸尿裤尺寸太小太紧的话,不利于私处发育。纸尿裤选择的方法以腰部松紧程度为准,可以放进两个手指为宜,在腹股沟能平放入一根食指为准。

新手宝爸宝妈们应该如何选购纸尿裤   小熊做客纸尿裤告诉你

从身边获取推荐产品

新手宝爸宝妈们可以多跟已经是“老手”的宝爸宝妈们取取经,听一听、问一问,看看身边家长是如何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都在用什么品牌的纸尿裤,甚至还可以在网上看看相关的信息。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