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乐梦婴儿ppsu宽口防胀气奶瓶 让宝宝喝奶更轻松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8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宝爸宝妈在给宝宝选购奶瓶时就要开始犹豫了,因为奶瓶的材质实在是太多了,不仅有玻璃的,还有硅胶、PPSU等材质。什么是PPSU?PPSU奶瓶是采用目前最为安全的新型PPSU材质制成,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度,兼具了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优势,PPSU材质奶瓶耐摔不易破碎,冲泡加热或者是蒸汽消毒都不会产生化学毒素,可以放心的放在微波炉中加热。

迪乐梦婴儿ppsu宽口防胀气奶瓶   让宝宝喝奶更轻松

迪乐梦婴儿ppsu宽口防胀气奶瓶安全抗摔,并且根据心理专家认为,宝宝会由口腔的吸吮活动来获得满足,而一个柔软度和触感接近妈妈的乳头,给宝宝一种吃母乳的感觉。而迪乐梦婴儿ppsu宽口防胀气奶瓶仿真奶嘴,给宝宝母乳实感不含双酚A,柔软型的奶嘴使得宝宝吸吮起来更加的舒适自然,防胀气设计可以更好的防止宝宝胀气打嗝。

迪乐梦婴儿ppsu宽口防胀气奶瓶   让宝宝喝奶更轻松

迪乐梦婴儿ppsu宽口防胀气奶瓶   让宝宝喝奶更轻松

迪乐梦婴儿ppsu宽口防胀气奶瓶的刻度精准,能让爸爸妈妈们在泡奶时更加准确的掌握宝宝的食量,爸爸妈妈们不用在担心宝宝会吃的过多或者没吃饱了,为宝宝带去健康与活力。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