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之宝吸奶器专为哺乳设计 开奶、储奶、涨奶一步解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8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吸奶器是孕妈所必备的用品,当宝宝没有办法直接接触到妈妈的母乳的时候。可以使用吸奶器将宝宝的乳汁保存起来继续喂养母乳的,除此之外还可以帮助宝妈刺激乳汁的分泌哦。但是宝妈在吸奶器的选择上必须要慎重哦。

孕之宝吸奶器专为哺乳设计  开奶、储奶、涨奶一步解决

孕之宝吸奶器专为将哺乳或者以哺乳的妈妈量身订做,可以有效的帮助孕妇在产后开奶,刺激无奶妈咪分泌乳汁;避免涨奶引起的乳房胀痛,乳房肿块,甚至乳腺炎等问题;避免因不良吸奶习惯导致奶水撒到宝宝脸颊而引起的奶藓问题。

孕之宝吸奶器专为哺乳设计  开奶、储奶、涨奶一步解决

真实触感

“孕之宝”手动吸奶器可以较为自然的模拟宝宝的自然吸乳动作,让宝妈感觉自然舒适。

花瓣式按摩软垫

按摩软垫可以更好的保护乳房,柔软的按摩店和乳房可以进行较好的贴合,不漏气、不夹肉,起到舒适的按摩效果。

孕之宝吸奶器专为哺乳设计  开奶、储奶、涨奶一步解决

强劲硅胶吸力阀

为了各位宝妈可以更好的泌乳,带来了大容量气缸,享受更大的吸力范围,保证泌乳的顺畅性,更好的分泌乳汁。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