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娜芙可儿宝宝洗手液荷兰原装进口 低敏安全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8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探索力是宝宝天生的能力,而让宝宝认知这个世界的最佳方式就是触摸,但是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宝宝的小手会沾满大量的细菌,病从口入,不能给宝宝长效的抑菌保护,很容易让宝宝生病。

娜芙可儿宝宝洗手液荷兰原装进口  低敏安全健康

娜芙可儿宝宝洗手液荷兰原装进口,瑞士皮肤实验室监制,温和易清洗,长效杀菌护手,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娜芙可儿宝宝洗手液荷兰原装进口  低敏安全健康

植物配方,可以轻松的洗去污垢细菌,释放出天然植物的清洁力,在吃前玩后洗一洗可以安全的清洁,减少细菌的滋生。具备滋润保湿的功效,养护宝宝的手部肌肤,富含天然保湿的成分,不含酒精,反复洗手,皮肤一样水润不干燥。

娜芙可儿宝宝洗手液荷兰原装进口  低敏安全健康

甄选天然的植物原名原料,经过了数百位敏感肌肤患儿的临床测试,专为宝宝的敏感肌肤提供天然低敏,温和安全的呵护。具备温和去渍、棉籽保湿滋润、保护层长效呵护、泡沫易残留四大功效保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