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贯彻四个“最” 坚守品质信条 品质达到国际高安全评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8日 16:40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每一位爸爸妈妈们都希望能给宝宝最好的,在物质水平越来越高的现下,爸爸妈妈们会把品质和安全放在第一位。而 君乐宝奶粉就是抓住“品质消费”的核心,不断提高市场创新能力,在2018年第一季度销售已经超过10亿元,一度成为国产奶粉销量保障者之一。

君乐宝贯彻四个“最” 坚守品质信条   品质达到国际高安全评级

君乐宝贯彻四个“最” 坚守品质信条

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品一直是君乐宝的信条,对品质的追求已融入君乐宝的企业基因之中,今年3月,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结合君乐宝的发展实践提出,奶业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做到四个“最”: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

秉持这一原则,君乐宝奶粉在全球特创了“两个产业模式”:一是全产业链自控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自有、自控,确保原料奶的安全放心;据悉,牧场原奶主要指标优于欧盟、美国、日本标准。二是特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真正从宝宝健康出发,创造出了世界级品质的优质奶粉。

奶粉品质达到国际最高安全评级

凭借各项优势,君乐宝获得国际多个奖项,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认证,连续两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功在港澳两地上市,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港澳通行证的奶粉品牌与更多国际品牌整齐斗艳。

君乐宝贯彻四个“最” 坚守品质信条   品质达到国际高安全评级

在今年香港第三方检测机构“水中银”发布婴幼儿奶粉抽检报告中,采用鱼胚胎生物测试技术“小鱼亲测”对香港市场销售的16款奶粉进行检测,君乐宝奶粉通过最高安全评级,证明国产奶粉的质量安全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今年君乐宝婴幼儿奶粉产销量力争再翻一番,逐步实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为国争光。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