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庆旅行结束后宝宝出现各类问题 过敏体质的宝宝该怎么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09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国庆黄金周大家都去了哪里耍?有没有带小宝贝一起呢?日常没有时间陪伴宝宝一起出去走走,好不容易等到国庆小长假,本应该开开心心的却因为宝宝出现一系列的问题而糟心。

很多宝妈说:本来是开心的,宝宝说过敏就过敏了,说拉肚子就拉肚子了,哎……宝宝比较小,家里耍下就好,千万不要出远门。

1-3岁宝宝常见的过敏问题

一岁以内——皮肤、肠胃过敏最常见

这个时间段的小宝宝最常见的就是是疹奶癣,在日常涂抹药膏也是治标不治本,只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缓解,反反复复尤为让人心疼。

疹奶癣如果发作了的话面积比较大,会有瘙痒感伴随,加上患儿年龄偏小,很容易因为瘙痒抓破皮肤,从而引起更为严重的皮肤感染。

因为发育不完善,肠胃过敏也是常事。对食物的适应能力还是很有限的。

1-3岁——呼吸道过敏为主

虽然宝宝比较小,易过敏。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过敏症状也会有所改变的。一岁后的宝宝奶癣发生的次数就会减少很多,但这并不代表就不会发生哦。同时,也不代表宝宝就不会在过敏!

1-3岁的宝宝主要过敏症状发生在呼吸道,灰尘、粉尘以及虫螨以及气候变化等等,都有可能引发宝宝鼻炎、打喷嚏等等情况。

3岁以后——呼吸道过敏(哮喘)

如果在以前宝宝过敏症状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长久下来就有可能发展成为哮喘。一旦患上哮喘那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就目前医学上来说并没有很好的方法可以治愈哮喘。
所以说,如果带着宝宝出行发生过敏症状,不仅仅是扫了旅行的兴致,还有可能影响宝宝长远的健康,所以不能够小觑,要及时的治疗。

为什么会过敏

过敏其实就是我们异常免疫细胞遇到了抗原,将它们误认为坏细胞从而发起了攻击,进而引发的炎症。

对于肠胃过敏来说,可以让部分益生菌在肠粘膜的附着性好一点,密集覆盖在黏膜上皮细胞,就可以改善婴幼儿肠粘膜的透过性,减少抗原的透过,不让异常的免疫细胞发现就好啦。

有的益生菌能更好地分解常见蛋白过敏原,将它们变成过敏性较少的分子形式,异常的免疫细胞不认得它们,就不会攻击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