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脾虚会有哪些症状 葵花童博士脾健系列守护健康
2018年10月09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宝宝脾虚是很常见的一个症状,多半是因为不规律的饮食而导致的,长期的脾虚会给宝宝的身体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需要及早的发现,那么宝宝脾虚会有哪些表现呢?

当宝宝脾虚的时候的时候,宝宝会出现的睡眠不沉,经常会出现惊醒的状况,同时胃口也会变小,挑食不爱吃东西,肠动力也会减慢,出现寒性便秘等等情况。那么宝宝脾胃虚弱如何调理?

当宝宝脾胃虚弱的时候,家长首先要做的就是调节宝宝的饮食结构,减少肉食,多吃热食,酸奶也要少吃,避免自己的肠道酸碱失衡,可以多吃山药、芋头、南瓜、薏米,少吃油腻生冷之品。可以给宝宝服用有清热、消食、通便作用的药物。

葵花童博士脾健系列,精选6种药食同源成份,精选天然植物,6种药食同源成份,安全、有效、无副作用,专为宝宝设计,调理宝宝的脾胃,促进锌的吸收,口感更适合宝宝的味觉,不含防腐剂,不添加香精、色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