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一人吃两人补 孕妈在孕期怎么吃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9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是个特殊的群体,可谓一人吃两人补。所以,日常要十分的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

那孕妈在孕期怎么吃的健康呢?

1,平衡摄入营养

虽然说现代生活,食物资源并不紧缺,大多数孕妈妈都可以吃到丰富的食物,但是,孕妈需要平衡摄入营养。因为这样才能令孕妈妈吃进去的食物转化为自身能量、宝宝发育所需。

所以,不一定每次都是大鱼大肉,而是要合理的搭配,平衡的摄取,维生素也要多补充,多吃点蔬菜等。

2,注意饮食方式

孕期饮食方式根据孕妈妈的胃口、身体状况都应该用不同的饮食方法。具体为:膳食搭配均衡、少食多餐、吃得精。

3,有些东西要忌口

高脂肪、高糖、油炸、辛辣的食物肯定要少吃。

孕妈妈在孕期注意以上要点很重要,这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肚子里的宝宝负责。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