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孕婴童渠道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广州召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9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传统的孕婴童零售迎来了电商、跨界、资本等各种势力的交锋,行业正在面临着重新洗牌,诸多行业内人士在思考该行业的前景与未来。传统的孕婴童零售是固守阵地,还是突出重围?种种疑惑,亟待孕婴童行业同仁找到解决方案。为破解疑惑,探寻出路,第28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组委会将在11月8日(展前1天),汇聚行业精英力量,举办以“突围,勇向前”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孕婴童渠道发展高峰论坛。

2018中国孕婴童渠道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广州召开

本次高峰论坛将邀请友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玉忠,婴童行业资深内控与战略管理专家、启尔智国际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如祥,贵州富中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郑州日初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武,合肥市力盟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猛,优康宝贝母婴用品连锁公司总裁杨云,四川省荣盛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姝睿,济南纳虎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玩具最能量培训平台”创始人、济南婴童协会副会长程风华,海南南国宝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文,启尔智国际控股(广州)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覃琴,“婴童行业最具实操经验”的营销专家李刚国,连锁门店运营系统建设专家宋培洋,专业孕婴童网站首席讲师丁建,妈妈网副总裁、联合创始人高广英,中国婴童网总经理张文婷等多位国内孕婴童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前沿先锋及媒体代表,围绕“突围,勇向前”主题进行集中探讨,为到场观众带来一次干货满满的大咖分享盛宴。

论坛现场既有母婴传奇人物的专题演讲,又有“婴”二代创新先锋的风采展示,既有《新零售时代,如何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等话题的聚焦研讨,又有关于《回归商业本质》等主题内容分享,更有《2018华南母婴消费调研报告》、《2018第1-3季度中国母婴实体店消费数据报告》等权威数据报告发布。

据了解,该论坛活动由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京婴管理策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婴童网提供全程的媒体支持。活动旨在探讨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模式的突破,寻求孕婴童行业前行方向的动力,解答现阶段遇到的困惑。

2018中国孕婴童渠道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广州召开

本次论坛活动将历时1天的时间,论坛结束后第28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正式开幕。欲知更多高峰论坛及第28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的信息,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