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哪些妈妈会出现宫外孕 这4类女性要注意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09日 16:42来源于:妈妈育儿助手
分享:

怀孕之后,相信整个家庭都十分高兴,但是有的时候如果是宫外孕,可能家庭就会瞬间陷入紧张当中,因为宫外孕可能对孕妇身体安全带来极大威胁。通常来讲,下面这4类女性最容易宫外孕,一旦发现类似症状请务必及时送到医院。

宫外孕:

正常受孕为精子与卵子结合,随后就形成受精卵,受精卵在输卵管停留4天左右时间后,在女性子宫腔着床并逐渐发育成胚胎。一旦受精卵偏离目标着床位置在子宫腔之外,就属于异位妊娠,也就是常说的宫外孕。

4类女性易出现宫外孕:

患妇科疾病或先天遗传疾病:

这些疾病有多种,比如输卵管异常、先天性卵巢发育不良等,此时输卵管往往会出现堵塞,受精卵的正常运行出现阻碍,导致错过进入宫腔良机,最终就有可能直接在子宫外着床,出现宫外孕。

多次人流:

一旦女性做过多次人流,很容易造成子宫壁薄,对受精卵着床带来很大阻碍,导致宫外孕或流产。

节育环避孕失败:

现实中有的女性往往利用宫内节育器实施避孕,一旦节育环脱落或者出现偏离位置的现象,避孕可能就会失败,进而造成宫外孕。

有过宫外孕:

如果女性之前有过宫外孕,再次出现的几率高达15%,这是因为女性体内主要有两条输卵管,第一次宫外孕手术切除一条,受精卵在运输的时候只能借助另一条,这样可能就不能正常抵达子宫腔,在受精卵里面着床发育,导致宫外孕的发生。

小结:总的来说,一旦女性出现了宫外孕,一定要第一时间结束妊娠,否则可能对生命安全带来威胁!

妈妈育儿助手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