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倍舒婴儿润肤霜 人参提取物给宝宝肌肤长效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9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的天气开始变的干燥,阴风阵阵,在不经意之间就会把宝宝吹成苹果脸,让肌肤饱受折磨。婴幼儿的肌肤娇嫩,必须要细致的保护,贝倍舒婴儿润肤霜给宝宝深度润养,让再大的风也不会吹干宝宝的脸。

贝倍舒婴儿润肤霜 人参提取物给宝宝肌肤长效保护

宝宝的皮肤较薄水分非常容易流失,皮质的分泌少,锁水能力差,敏感脆弱,容易受到外界的侵害,导致宝宝的皮肤出现干痒等等问题,给宝宝肌肤滋养光靠补水是去安全不够,重要的是提高的皮肤的保护力。

贝倍舒婴儿润肤霜中特别添加了人参提取物,在人参当中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可以补充肌肤的营养,深层滋润宝宝的肌肤,帮助宝宝皮肤提高保护力,实力抵御来自外部的刺激,给宝宝的肌肤增加一层保护层。

贝倍舒婴儿润肤霜 人参提取物给宝宝肌肤长效保护

除此之外其中还添加了油橄榄果油、甜扁桃油、燕麦氨基酸类、以及维生素E,温和的植物配方,安全低敏,让宝宝的小脸蛋可以时刻的享受水润Q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