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在生孩子会遇见的四件脸红尴尬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09日 17:17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十月怀胎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有体验过的人才能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尤其是在生孩子的时候会遇到几件让宝妈脸红的事情,一起来看看吧。

备皮

所谓“备皮”,就是指临到分娩时,准妈妈宫口开到一定的程度,会有护士对其进行备皮,也就是剃掉阴部的毛发。之所以分娩时会有这一步,是由于新生儿皮肤比较娇嫩,顺产时经过母体的阴部,阴毛上的细菌可能会感染他。同时,为了帮助宝宝顺利出生,有时候会采取侧切的方式,剃除阴部毛发的话,有助于医生缝合伤口。

大小便失禁

在孕晚期,由于宝宝一点一点的入盆,就会对准妈妈的肠道有所压迫,在分娩过程中,要是肠道内正好有一些残留物质的话,很大几率会被挤压出来。可能在宝宝还没出生时,而体内的残留物提前出来了。要是分娩时出现这种情况,准妈妈都会尴尬,其实出现这种情况也无需太过于担心,因为对于医生、护士来说,这种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

衣服全部脱掉

如果说顺产时,可以穿一件衣服的话,而剖腹产则需要把全身的衣服都脱光。分娩时选择剖腹产的话,准妈妈进入产房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把全身的衣服脱光,这件事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但是真到生孩子时,准妈妈可能就管不了那么多了,一心只想让宝宝尽早出来。

内检时遇上男医生

内检这件事本来就挺令人尴尬的,但要是再遇到男医生,想必准妈妈肯定会脸红心跳。自己的私处暴露在素未相识男医生面前,多数准妈妈都是不情愿的。但是内检这件事,却是每位准妈妈都要经历的一项。内检是为了解,准妈妈宫口到底开到了什么程度,从而推算要不要让她进入产房待产。

上面这4件分娩时要经历的尴尬事情,每一件都会让准妈妈脸红心跳。现在看起来很不好意思,但是真到分娩的时候,开宫口的疼痛,都会让准妈妈想尽早结束分娩过程。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