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发烧怎么办 不同月龄的宝宝要区分对待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10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秋季后,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宝宝,都有不同程度的感冒以及发烧与咳嗽。对于免疫力以及抵抗力都比较弱的小宝宝来说,秋季可真的是“多灾多难”的季节。秋季宝宝咳嗽发烧怎么处理呢?不同月龄的小宝宝家长要区分对待哦。

发烧,不是独立的疾病。体温发生变化往往是与内体的疾病有着密切关系的。一定程度的发烧是有利于机体抵抗力的增强,但是体温如果居高不下,就要引起家长的重视了。

2个月大的小宝宝

如果宝宝只有2个月,甚至是更小的话,并且直肠温度以及达到了38度或者是更高的时候,就要立即找儿科医生检查了。千万不能有任何的耽搁。

3-6个月大的小宝宝

只要体温超过了38度,都应该第一时间就医。不过这种高体温还有可能在提示宝宝有严重的感染或者脱水,需要及时接受治疗。

1岁以上的孩子

如果他们有些许的发烧,但是并不影响他们玩耍,这种情况就可以暂缓找医生。但是,如果高烧持续,及时孩子没有其他不适感,也要去医院就诊。

温馨提醒:

很多人认为:发烧,捂一下出出汗就会好。但是这种方式只能够阻止散热,严重出汗会导致水电解质代谢紊乱,出现脱水症状。

在发烧的时候理应多喝水,有利于散热,维持水电解质的平衡。

高烧时候使用酒精擦拭降温是不科学的,不提倡。

秋季宝宝发烧怎么办  不同月龄的宝宝要区分对待哦

如果发现小宝宝发烧,可以先利用家中常备的退热贴物理降温,然后紧急送医,可以缓解发烧对宝宝身体造成的损伤。辈奈尔宝宝退热贴,不刺激皮肤,清凉、温和适合成人及婴童使用,突然发烧可立即使用。可紧紧贴紧额头即使翻身也不会滑落。物理降温、迅速退热 、保护大脑细胞。胶片本身无香料、无色素、所以不易引起过敏反应。

辈奈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