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与澳葆强强联手 解锁家庭营养补充新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0日 11:0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10月9日,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以“Nature’s Way妈妈,自然了不起”为主题的Nature’s Way盛典正式启动。在本次盛典中,澳葆将澳洲营养带入中国,为中国家庭带来安心的呵护,帮助妈妈们晋升为集智慧、美貌、美满家庭于一身的“了不起妈妈”。

【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联手澳葆 成就“了不起的妈妈”】

新时代的女性不仅是工作上的好搭档,更得是照顾家庭的多面手。但妈妈毕竟不是万能者,不仅承受着年龄增长带来的各种困扰,还得操心家庭的种种琐事——养娃时的营养烦恼,保持自己身形的烦恼,呵护老公健康的烦恼……照顾家庭有何省心妙招?澳葆就是为此而诞生的……

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与澳葆强强联手 解锁家庭营养补充新妙招

澳葆集团诞生于1985年悉尼北部海滩的一个小仓库中,公司成立之初就以提升人类生命质量为使命,致力于为澳大利亚家庭提供一系列高品质营养。30年后,澳葆集团已经成长为澳大利亚营养品牌的巨头之一,关怀和呵护着千万个家庭的健康。Nature's way澳萃维是澳葆集团旗下的全家营养品牌,将澳洲纯净的自然优势发挥到极致,优质原料和科学配方融入每一款产品中,每款产品都有澳洲“QualityGuarantee品质保证”认证,致力于为所有家庭提供全方位营养方案。

此次盛典中,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携手澳葆,带来了澳洲销量NO.1儿童营养补充品品牌KidsSmart(原名佳思敏)。Kids Smart是Nature’s Way 澳萃维旗下的综合儿童膳食营养补充品牌。Nature’s Way澳萃维儿童维生素C+锌软糖、儿童维生素D+钙软糖、儿童三倍DHA鱼油是作为Kids Smart的三大明星产品,助力孩子长更壮、长更高和更聪明。维C+锌不仅可以增强儿童免疫能力,让孩子不容易生病,还能改善孩子挑食的不良习惯,轻松补充多种身体需要的营养。维D有助提高钙吸收率,让孩子骨骼牙齿更强壮;DHA能促进大脑发育,帮助孩子学习表现更出色。另外,考虑到孩子的饮食口味,每款产品都是孩子喜欢的果味软糖或爆浆丸,让他们自觉补充美味营养。不仅如此,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还携手澳葆,带来了FatBlaster极塑和SlimRight品牌,为对身形有追求的爱美一族提供科学严谨、完整的体重管理解决方案和有针对性的系列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减重需求,帮助塑造更好的身材。

可以说,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与澳葆强强联手,解锁家庭营养补充新妙招,帮助妈妈们“打怪升级”,晋升“了不起的妈妈”,获得守护家庭的省心体验。

京东的过硬品质和超强实力毋庸置疑,京东全球购作为海购第一站,精挑细选,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在本次盛典中,一线大牌澳葆登陆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给消费者带来家庭全方位营养方案。

今年5月,京东全球购更是携手用户组成检查团,亲临澳洲,深入了悉尼北部的澳葆集团的生产运输一线。

独一无二的澳洲自然环境为澳洲保健品提供了世界上最纯净的原料。澳洲拥有接近整个美国的陆地面积,却有3/4的土地无人居住,加上政府对环保的异常重视,使得澳洲成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澳洲保健品产业在原料供应上具有天然的优势。

澳葆集团旗下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更是力争保留原材料最大的营养价值。以深海鱼油产品为例,选择捕捞澳洲靠近南极海域的深海小鱼,用非塑胶桶装运到工厂,24小时内加工提取浓缩鱼油而成,最大限度地保证产品的营养价值。

除此之外,检查团还从捡件、包装到发货等各个环节,对澳葆旗下儿童营养品牌Nature’s Way Kids Smart(原名佳思敏)、体重管理品牌FatBlaster极塑的产品进行了跟踪细查,深入了解了澳葆集团精重量的检验技术和发货前的最终隔离步骤。

京东全球购从源头把关质量,确保在跨境电商平台热销的知名品牌产品保质保真,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的消费体验。

澳葆集团此次选择和京东合作,正是看中了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自身强大的营销势能和平台实力,能提高澳葆集团的国内销量,帮助品牌深度传播,绽放澳葆集团的品牌魅力。本次盛典不仅深度挖掘微信小程序的社交裂变能力,还特别定制了契合活动主题的“了不起的妈妈”创意H5,将品牌理念和品牌文化融为一体,提升品牌形象。除此之外,澳葆的H5还能直接链接Nature’s Way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主会场页面,参与“好友助力领神券”活动,方便快捷购买。在助力品牌的深度传播下,传播品牌故事和品牌文化,突出澳洲原产地优势,进一步提升高端营养品牌澳葆集团的影响力。

自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启动以来,通过和品牌的通力合作,创下了连连佳绩,且销量纪录仍在不断刷新。

最近两次活动中,美赞臣盛典全天销售额达到2017年双十一的633%!9月11日的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干露盛典,更是打破了干露全球市场单日零售端销售量记录!全网销售额达到了今年618当天的330%。此次“Nature’s Way 妈妈,自然了不起”Nature’s Way盛典,有望掀起澳洲天然营养的购买狂潮。

可以期待的是,在未来,更多国际大牌携手京东全球购,感受京东全球购不断升级的服务内容和创意无限的营销玩法,品牌深度传播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在中国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京东全球购超级品牌日的强势赋能,也是助力品牌商不断开辟中国市场的不二选择。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