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比婴儿纸尿裤超薄系列 让宝宝的成长更自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0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的屁屁十分薄嫩,敏感脆弱,从宝宝的出生开始就需要宝妈的精致呵护,避免宝宝的小屁屁在尿便的刺激之下出现红臀的症状。想要避免这一种状况,首先家长需要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适合宝宝屁屁的纸尿裤。

欧贝比婴儿纸尿裤超薄系列  让宝宝的成长更自由

欧贝比婴儿纸尿裤超薄透气系列以跨界时尚灵感为脆弱及敏感性肌肤设计,将时装合一,让宝宝的成长更自由,不后漏不侧漏!

纸尿裤采用全面通气性柔软材质薄至2mm,软、轻、薄无一将就,甩掉厚重的负担。宝宝的皮肤散热系统还不完善,适当的轻薄纸尿裤可以让宝宝在一年四季更加舒适。采用全新的空气流技术,即使宝宝尿湿也透气,酷爽不黏腻,给宝宝的初嫩肌肤特别的优待。

拥有敏薄的干爽系统系统,从尿湿到无感仅仅只有三秒,散热力也升级,即便面临多次的挑战也可以轻松的应对,不潮闷不起陀不反渗,适合中国宝宝的好尿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