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皮菠萝香蕉婴儿泡芙谷物圈 营养又解馋的健康小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0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泡芙是美国超市最为常见的宝宝零食之一,宝宝会爬就可以开始吃起来了,营养好吃又能训练宝宝抓握和自己进食的能力。现在国内很多的宝爸宝妈也会给宝宝准备一些,小皮菠萝香蕉婴儿泡芙谷物圈宝宝吃的开心,玩的更开心。

小皮菠萝香蕉婴儿泡芙谷物圈    营养又解馋的健康小食

小皮菠萝香蕉婴儿泡芙谷物圈含有藜麦和小麦胚的营养秘密,特别添加的英国高原种植的藜麦和珍贵的小麦胚,口感纯正富含蛋白质、钙铁锌、膳食纤维等提供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都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小皮菠萝香蕉婴儿泡芙谷物圈    营养又解馋的健康小食

小皮菠萝香蕉婴儿泡芙谷物圈    营养又解馋的健康小食

小皮菠萝香蕉婴儿泡芙谷物圈淡淡的鲜果酸甜都是来自食材本身,并不添加任何的蔗糖。同时还采用急速冻干的技术打成粉末,味道和营养都的得到了保留,在泡芙的表面裹上了一层宝宝的葵花籽油,让蔬果粉末360°完美的贴合小皮菠萝香蕉婴儿泡芙谷物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