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动物软饼干 多种谷物搭配•营养更丰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0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零食这个事情,几乎是每一个家庭都有可能会出现的分歧点。产生分歧的原因就是因为零食的健康性存在争议,普通的零食几乎都存在热量高、钠含量超标的问题,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食品的添加剂太多了,味道太多会导致宝宝吃饭没兴趣。但是零食又不能限制宝宝吃零食,那就给宝宝选择一款健康有营养的解馋小食。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动物软饼干   多种谷物搭配•营养更丰富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动物软饼干精选粒粒饱满的优质小麦、全脂乳粉和天然酵母等添加物,科学配比使得面粉能充分的吸收水分,熟成时间长,制成的饼干也更加的软糯可口。入口即化可以有效的保护宝宝的乳牙,要比一般的饼干有利于宝宝的食用和消化。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动物软饼干   多种谷物搭配•营养更丰富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动物软饼干   多种谷物搭配•营养更丰富

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动物软饼干不掉渣,不粘手,宝宝不会吃得脏兮兮,家里也不会弄得到处是碎屑。而且优贝加宝宝营养谷物动物软饼干的数字造型不仅方便携带,也能更加均衡的控制好宝宝的食量。

优贝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