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龙之涵新防惊跳睡袋 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0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很多的家长都会选择购买睡袋防止宝宝着凉的,然而新生儿的睡袋与其他宝宝不同,3个月的内的宝宝具有惊跳反应,需要具备更多的功能,包裹性、防踢、方便换尿裤都是新生儿的睡袋需要拥有的功能。

龙之涵新防惊跳睡袋  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龙之涵新防惊跳睡袋,专为新生儿设计,多功能,让宝宝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

龙之涵新防惊跳睡袋  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防惊跳

普通的睡袋比较宽松,无法起到防惊跳的作用,这款睡袋可以让宝宝蜷缩在睡巢之中,就像在妈妈的子宫里一样,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惊跳。

控温

热是新生儿踢被的主要原因,当睡袋的温度过高时,妈妈可以拉开拉链,调节睡袋的温度,还可以拿掉上片,直接搭上一层薄毯。

龙之涵新防惊跳睡袋  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方便尿布更换

护肚温暖,底部的双向拉链可以让宝宝轻松的更换尿布,不必将宝宝抱出来,只需要拉开宝宝的脚步拉链就可以轻松更换尿布,呵护宝宝的小肚子不受凉。

带肚围功能

护翼设计,不仅可以防止惊跳,还可以很好的护肚保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