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品牌辰芝雨发布新品隔尿垫 致力优化用户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1日 10:48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今年九月份,母婴品牌辰芝雨发布了新品隔尿垫。据悉,此次的新款隔尿垫在用料和设计上都做了优化,大大提升了其功能性和使用体验,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新款隔尿垫更加亲肤,辰芝雨精选了具有透气性的纯棉材质,这种材质摸起来非常柔软,且不会起球,吸汗性也很强,而且因为透气性好,不容易滋生细菌,能够防止对用户的肌肤产生刺激,防止过敏,更加卫生舒适。并且辰芝雨隔尿垫的材质非常容易清洗,只需用水手洗即可,洗后甚至不用强拧水,直接悬挂就可以很快晾干,对于不想手洗的用户,辰芝雨隔尿垫也可以使用揉洗模式进行机洗。

母婴品牌辰芝雨发布新品隔尿垫 致力优化用户体验

隔尿垫最被消费者关注的就是其防水性能,而辰芝雨的新款隔尿垫就在这上面下了很大功夫,在延续了以往的三层防水设计基础上,还加厚了中间层的吸水棉,提升了其吸水性能和防回渗效果,能够保证用户使用时的干爽。另外,考虑到用户的体型以及睡觉习惯的不同,辰芝雨的隔尿垫尺寸是可以定制的,能够让用户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大小,以保证隔尿垫的使用效果。

除了性能上的优化,辰芝雨隔尿垫新的颜色款式也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因为隔尿垫的大部分用户是较小的儿童,家长往往希望给孩子的都是好看萌萌的,而辰芝雨的隔尿垫就是具有超高的颜值,很多款式都很可爱,非常适合儿童使用。

辰芝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辰芝雨的产品除了隔尿垫外,还包含了各类毛巾,因为都是贴合肌肤使用的,所以辰芝雨非常注重产品的用户体验,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的舒适度和功能效果,今后也将继续改良产品,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