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b好孩子婴儿幼儿园春秋冬棉被 为宝宝提供舒适的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11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间的推移宝宝在逐渐的长大,历经寒露之后天气也越来越寒冷,由于宝宝喜欢踢被子,爸爸妈妈们就要更加注意了。那么秋天宝宝适合盖什么被子?

gb好孩子婴儿幼儿园春秋冬棉被   为宝宝提供舒适的睡眠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婴儿宝宝与父母同室不同床,可以把宝宝的床放在离爸爸妈妈比较近的位置,这样能更加方便爸爸妈妈互相看到、摸到,所以宝宝也应该拥有自己的婴儿床和小杯子。宝宝拥有自己专有的小被子不仅有利于宝宝的健康,同时大人的被子对于宝宝而言太沉了,很可能会对宝宝造成高热和缺氧,引起危险。gb好孩子婴儿幼儿园春秋冬棉被一款可以调节温度的被子,一切为宝宝的舒适睡眠,解决爸爸妈妈们的烦恼。

gb好孩子婴儿幼儿园春秋冬棉被   为宝宝提供舒适的睡眠

gb好孩子婴儿幼儿园春秋冬棉被一被两用柔软不压身,精选优质梭织棉面料,手感透透气不闷热,亲肤贴身。同时还通过了婴幼儿纺织品行业监测,纺织品A类标准,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温暖宝宝一整夜。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