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京万德集团游乐设备与您相约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11日 14:25来源于:中国幼教展CPE一CTJPA出品
分享:

2018年10月16-18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PE中国幼教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南京万德集团重磅亮相,借助CPE中国幼教展这一幼教产品趋势引领和幼教理念传播的最佳平台,展示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器材、障碍跑赛道等,为幼儿园、游乐场、房地产商、物业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南京万德集团游乐设备与您相约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

南京万德集团,始创于1986年,总部位于南京奥体中心,下设荷鲁斯文创公司、卡内基空间设计公司、伍壹科技公司、溧水制造基地、香港公司及北美业务中心,现已发展成为集文创、科技、体育、游乐、运营、制造六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该集团六大业务板块协同运作,输出全人群智慧体育公园、智慧社区健身、智慧校园体育、智慧冰雪运动、智慧游乐健身、智能化服务与管理六大解决方案。

南京万德集团游乐设备与您相约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

南京万德集团率先成为全国首批首家通过《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强制国家标准认证的企业、首批多功能笼式运动场的认证企业、首批无动力类儿童游乐设备的认证企业、首家小型游乐设施制造单位认证企业。

现南京万德集团已获得“国家体育用品标准制修订贡献奖”、“国家体育用品标准工作贡献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群众喜爱奖”“最佳创新奖”;“中国健身器材十强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等荣誉。同时,南京万德集团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12月在国内同行中首家通过德国TüV莱茵公司GS认证和美国ASTMF1487标准的产品认证。

南京万德集团游乐设备与您相约2018年CPE中国幼教展

南京万德集团常年聘请迪斯尼乐园技术顾问、剑桥大学心理学博士、资深幼教专家为公司常驻顾问,聘请英国及西班牙设计师加入研发团队;与首都体育学院、江苏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推进产品设计创新。产品以其设计科学、主题新颖、外形美观、功能齐全、互动性强等优势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欢迎。

国内客户遍及各省、市、自治区,是肯德基、万科地产、金地地产、碧桂园和招商地产等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海外市场远销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90多个国家的经销商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如果想与南京万德集团洽谈合作,请到CPE中国幼教展南京万德集团展位N3E01一对一洽谈合作,共同为幼教事业发展助力!

中国幼教展CPE一CTJPA出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