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松达山茶油精华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脂保护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11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宝宝在洗澡的时候妈妈都会特别的担心,怕宝宝的肌肤干燥起皮屑,害怕沐浴露当中添加了香精香料,长期使用影响宝宝的健康,怕宝宝肌肤红痒过敏等等现象,都是因为宝宝的沐浴露没有正确的选择!

松达山茶油精华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脂保护膜

松达山茶油精华呵护皮脂保护膜,能够护肤的洗发沐浴露,在给宝宝清洁肌肤的同时,山茶油可以呵护宝宝,保持肌肤的嫩滑。补充肌肤因为清洁过程中流失的油脂,让宝宝的肌肤不干燥,不发红。

松达山茶油精华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脂保护膜

在其中富含了肌肤所需营养,增强了宝宝的肌肤抵抗力,足量的维生素、微量元素深层呵护宝宝的皮肤,增强宝宝肌肤抵御外部有害物质的侵扰。

松达山茶油精华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皮脂保护膜

在山茶油之中富含四大特点可以让含有山茶油的沐浴更具优势,山茶油蕴含丰富营养,适合于平衡肌肤的油脂,并且更易吸收,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肌肤。还原了最为天然的味道,不添加香精香料,保留了植物的天然本味,让宝宝用的更舒心,妈妈更放心。

松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